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管理学院获批湖北省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日期:2023-02-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陈湘)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23〕1号),我校管理学院1项教研课题获省级立项。

近年来,管理学院始终重视教学改革研究工作,把开展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作为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凝练教学成果的重要基础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研究能力。

下一步,管理学院将切实加强教师科研能力培养,更多地形成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教学大纲、课程标准、教材讲义、教学课件等形式的教学实施方案并深入用于教学,促进高等教育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建设。

上一条:传承雷锋精神,科技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