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2-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许晶洁)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全面做好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月16日下午,在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沿林主持,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胡沿林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及就业情况,分析了毕业生目前面临的就业形势,并对2023年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学院院长陈元芳对管理学院2023年的就业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走出去,访企拓岗开拓就业市场;二是请进来,针对性举办各类校园招聘会;三是做好毕业生就业方式的指导工作;四是精准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陈元芳要求管理学院全体教师提高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真抓实干,全面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标准完成。

上一条:管理学院获批湖北省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下一条:管理学院各班级开展反诈骗教育主题班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