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及安全离校主题班会
日期:2022-12-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光辉)12月10日,为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提高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警惕性。同时为保障学生安全离校,管理学院各班级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安全离校”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列举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案例,从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常见套路、如何应对骗局、被骗之后采取的措施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电信诈骗,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提出建议,提醒大家下载国家反诈app,关注“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进行“防电诈”沉浸式课程体验学习。

在本次班会上,三位辅导员老师以疫情防控政策为主,学校制度为辅,详细介绍了目前的形势,希望学生及家长能够理解和支持相关工作,做好防护,安全离校,安心到家。

上一条:品味好家风,传承好家训
下一条:感恩教育丨国家资助·助我幸福成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