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心理健康月现场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2-11-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武喆语)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以及提高心理素质教育,从而使我院大学生能够积极健康的成长,我院于11月24日14:00在城中校区七舍文化广场开展了心理健康月现场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心理健康月现场活动共开展了八个项目,分别为:放飞梦想、天地开花(“珍珠”保卫战)、“啄木鸟”行动、听歌识曲、过河拆桥、数字接龙、翻天覆地、锤子大作战。每个项目点都会给表现优异的同学给予贴纸和零食,集齐了六个贴纸的同学就有机会到兑奖区进行盲盒气球选取自己的奖励。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同学踊跃参与,风华正茂,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朝气与风采。活动中每个项目点的负责队伍都认真准备,一丝不苟,耐心地为参赛同学讲解活动规则,并有序的组织各个项目,以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其中,天地开花(“珍珠”保卫战)、“啄木鸟”行动、听歌识曲、过河拆桥、数字接龙、翻天覆地等团体协作项目充分的体现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的精神,增加了我系同学的团队凝聚力。而放飞梦想、锤子大作战等个人项目则烘托了活动氛围,使现场活动气氛热火朝天,盛况空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互助交流,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有助于同学们能够积极的适应未来生活,并且增强了团队意识。

(摄影:网新部 周光辉)

(本网编辑:汤伟)

上一条:学中做·做中学——《管理学原理》《企业文化》课程优秀作品展示
下一条:“翱翔之翼”科普讲演大赛ppt培训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