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管理迎新|我们在行动
日期:2022-09-12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夏欣)9月10日,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管理系迎来了2022级新生。当天,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便怀揣着梦想与憧憬,陆续走进我们管理系这个大家庭。在未来的四年里,他们将在这里开始人生梦想的新征程。

今日,学院领导、各相关负责老师及迎新志愿者早早地来到各自负责的岗位,兴高采烈地等候着2022级新生的到来。各组迎新工作人员也在忙碌地布置场地,校园里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

各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咨询报道组的老师为新生发放报到流程表后,新生在其他老师和志愿者的帮助下,按照流程表顺序,依次办理行李寄存、班级报道、缴费、领取生活用品等事项。

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校道上,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生活经验。一位满头大汗却笑容灿烂的志愿者说:“身为新生的学长,有义务为新生做好相应的指导帮助,看到每一位新生能够顺利报到入学,心里感到非常开心。”

对于学生来说,现在正处于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阶段,为了使新生顺利入学,我系师生全力以赴,将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新学期,新希望。期待新生们与管理系一同共创新辉煌!

(摄影:李梦瑶)

(本网编辑:张金松 黄东亚)

上一条:“翼启”科普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禁毒防艾科普讲座
下一条:管理系成功召开2022级线上新生家长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