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邓禹丹 王静怡)11月27日,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深入基层落实工作。

42B85

上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和沙市区荆江亭社区联合开展“情系空巢老人,传递浓浓温情”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来到社区空巢老人住处,清扫社区楼道,为老年人送餐,与老年人交谈,向他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普及了冬季防火相关知识和防疫注意事项,为老人们送去围巾、手套等防寒保暖物品。

26882

当天,人文与传媒学院联合荆江亭社区开展了“相约江边,环保献爱”志愿服务活动,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分发宣传单,宣讲长江大保护相关政策,呼吁大家积极贯彻长江保护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并分组清理江滩上的垃圾,统一放在垃圾站集中处理,改善长江周边环境卫生。

(图片由人文与传媒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各院系纷纷开展关爱少数民族学生访谈慰问活动

下一条:长江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彭泽君来我院作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