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暑假校企合作项目启动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马心怡)6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行的2022年暑假实习项目启动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传神公司相关负责人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韩翠萍主持。

2A9AA

会上,传神湖北地区高校负责人介绍了传神公司基本概况,从语联网生态、语联网优势、语联网应用场景等方面讲解语翼人机协作项目内容,回顾了外国语学院2019级学生的具体实习情况,带领同学们了解实习流程,熟悉实习任务模式,在互动环节为大家答疑解惑。

韩翠萍提醒同学们重视实习工作,注重实习期间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坚持职业操守,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具体实践中去。

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表示,本次线上实习项目将进一步稳定外国语学院与传神公司战略关系,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提升应用型英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由外国语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管理系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举办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