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举办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倩)6月21日,益海嘉里(武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负责人一行到我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进行毕业生就业洽谈。机电系党总支书记吴海良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4485D

会上,公司人事行政和招聘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前景、企业文化、组织结构等方面,向机电系老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常规薪资、福利待遇及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细致讲解,并结合自身分享任职经历,在互动中增进双方交流,进一步介绍公司人才培养体系。双方负责人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密切沟通,加强彼此间的交流合作,努力寻求院系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结合点,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摄影 陈晓倩)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暑假校企合作项目启动会议

下一条:管理系学子在省大学生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大赛中获奖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