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梁玥)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校合作,5月16日,人文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勋章、党总支书记李成军带队赴荆州开发区第一小学、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B8C3

荆州开发区第一小学校长肖生飞、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中学校长欧阳德全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色办学、教学管理、人才需求。罗勋章介绍了人文与传媒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意愿,双方就今后的见习实习、就业工作、大中小思政一体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摄影 梁玥)

(责任编辑 天一)



上一条:“湖北百校联动”百日冲刺校园综合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张菲菲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