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菲菲教授来我校讲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颖)近日,教育部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湖北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张菲菲教授来我校讲学。当天,我校学术报告厅气氛热烈,管理学院近两百名师生代表汇聚一堂聆听讲学。讲学由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姚毅主持。

33A59

张菲菲以“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为题作报告,他从在油气行业发展史中的青年精神、在当代石油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石油行业的“青年人工”与“年轻智能”、青年人创造能力的培养,以及青年人的成长和发展等方面进行阐述,指出了青年人在能源行业的发展与担当。

在互动环节,张菲菲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引导师生树立良好的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观念,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阐明了科学研究中坚持的意义。他说,结果不太好不代表百分百是坏结果,坚持的过程是最为有价值、有意义的,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勇敢的接受挑战,在不断挑战中突破自己,汲取经验,获得成长。

(图片由管理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访企拓岗•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高职部与荆州区西城街道联合开办“楚韵课堂”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