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凯朱继平到石柱山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4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周芳)3月10日,学院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一行到石柱山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当地县镇领导、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渔洋关镇党委书记刘旻主持会议并讲话。我院驻村第一书记辛裕汇报2022年驻村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设想,石柱山村党支部书记王群芳汇报2022年度村工作情况和土家土榨体验中心项目建设方案,渔洋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峰激情讲述了美丽乡村规划总体思路。


我院党委书记朱继平肯定了驻村工作队一年的工作成绩,鼓励他们继续扎根基层,探索石柱山村发展规律和群众现实所需,学院也将发挥党建、科技和人才资源等优势,助力石柱山村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上取得实效。

院长王文凯称赞石柱山村班子成员有活力、有担当、有情怀,希望他们继续脚踏实地,带领团队深入挖掘山村产业项目,用辛勤汗水换取群众幸福生活。

座谈会后,大家一起来到白石湾处。在热烈的掌声中,王文凯和刘旻共同为我院捐建饮水工程项目揭牌,该项目是学院全额投资推动石柱山村水源修复及管网整治工程项目,解决了困扰群众多年的季节性缺水问题。揭牌活动过后,与会人员一起参加了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添绿添美。

当天下午,学院教职工篮球队与渔洋关镇篮球队开展了交流活动。

五峰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覃业成,副县长唐守疆参加上述部分活动。

(图片由石柱山村提供)

(责任编辑周芳)



上一条: “晨曦”志愿者助力圆明园兽首特展

下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