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第三届大学生飞镖竞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3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门世豪)11月26日,在城中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体育系“一系一品"建设项目第三届大学生飞镖竞赛成绩揭晓:教育与心理学院王璐、崔颖和人文与传媒学院黄松兵分获女子组第一、二、三名,管理系黄可毅、教育与心理学院吴锦涛和人文与传媒学院刘浩分获男子组第一、二、三名。

33805

本次比赛设男子、女子一二三等奖,采用中国飞镖协会审定的最新飞镖竞赛规则,以“高分赛”的形式进行。通过赛前宣传与动员,学院各院系近百名选手报名参赛,体育系也在系内选拔出12名学生志愿者,担任裁判员工作,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3E93C

体育系“一系一品”建设项目将继续开展,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为师生提供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摄影 杨一帆)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听他们说】家校共育 携手见证美好明天

下一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四级网络工作队伍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