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暑假教学线上研究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3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慧)7月28日,人文与传媒学院召开了2022年暑假教学线上研究交流会,就暑假申报教学、科研研究项目进展情况及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该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1D443

会上介绍了人文与传媒学院近年来教师申报教学及科研项目的情况,分享了申报项目的经验,要求各教研室针对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完善。该学院院长罗勋章对教师们申报项目时的选题思路和方向给予详细指导,并对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具体意见,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科研工作的支持力度,促进人文与传媒学院科研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

(图片由人文与传媒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两件作品在“楚风杯”大学生书画大赛暨樱花笔会中获奖

下一条:访企拓岗•孙细望率队走访荆州多家企业和学校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