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孙细望率队走访荆州多家企业和学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彭军军)7月5日至6日,学院副院长孙细望率队赴荆州多家企业和学校考察,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签订就业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校企、校校合作。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磊和相关负责人随同。

40898

孙细望认真听取了沙市第一中学、沙市第六中学的师资引进要求、薪资待遇水平、实习见习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师范生的培养、毕业生去向等,表示双方在学生专业实习实训、毕业就业、教师培养等方面大有可为。

4E1BC

孙细望一行还走访了湖北飨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北飨耀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荆州本地企业,了解了企业目前发展状况、人才招聘要求、员工薪资福利等,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状况、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指出校企双方在学生就业实训基地、“订单式”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广阔合作空间。

(图片由人文与传媒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人文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暑假教学线上研究交流会

下一条:教育系微光志愿者服务队开启支教之旅 在红门路小学开展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