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服务 > 正文

校友服务

管理系会计5053班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时间:2019-09-17 00:00:0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胡沿林)7月13日,管理系会计5053班34位同学重返母校,在昔日上课的1教202教室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课堂上,曾经的班级辅导员王秀芬、沈爱龙老师分别上台致词。他们对同学们返校聚会表示欢迎,对大家这些年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昨天同学们以母校为荣,今日母校以大家为荣,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希望通过聚会,加强校友与学院的沟通联络,促进学院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校友们依次上台回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感慨毕业十年来,大家奔赴在不同岗位,同学间的牵挂没有变,师生间的情谊没有变。大家一致表示,会一如既往关注母校发展,充分利用自身及周边资源,为母校的学弟学妹提供实习及就业信息,支持母校发展,并期许,下个十年,再聚母校。

当天,部分校友走进城中校区食堂集体就餐,并与老师们畅游母校。

工商管理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摄影 胡沿林)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