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服务 > 正文

校友服务

国贸505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

时间:2019-06-08 00:00:0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记者 吴秀丽)十年聚首,青春依旧。今天(6月8日)下午,国贸505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二十名校友回到阔别十年的母校,欢聚一堂,重温同窗旧事,共叙师生情谊。学院办公室、经贸与法学系、外国语系、工商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参会老师们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与支持,诚挚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校友们为学院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教育,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校友向母校赠送书法作品,表达对母校深深的祝福。

座谈会现场

校友向母校赠送书法作品

师生合影留念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