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孙细望要求全力做好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迎评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19-12-12 00:00:00  浏览:

 

本网讯(记者 刘磊)在今天(10月26日)下午召开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上,党委副书记孙细望要求各系部全力做好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迎评工作。

孙细望指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关系到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大事,各系部有责任挑起重担,切实有效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指导,培养学生良好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他要求,各系部与中心加强联动,全面准备、积极整改、突出重点、营造亮点,确保中心顺利通过湖北省教育厅达标验收。

孙细望对系部心理健康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学生安全问题,确保学生生命安全;二是根据中心老师提出的建议,保质保量在时间节点内完成任务;三是全力配合中心,做好相应工作,组织学生参观和了解中心;四是心理专干自觉加强学习、积极参加培训,提升业务水平与专业素养,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他还就各系部生活指导室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中心负责人就生活指导室的建立工作、寝室周记APP的推行工作进行安排,中心老师对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作出部署。各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依次通报了重点关注学生的情况,中心老师根据不同情况,提出相应解决方案。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中心全体人员,各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心理专干参加会议。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