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日常活动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奋斗正当时,扬帆再启航”升旗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3-05-30 09:10:28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王鑫)5月29日,我院于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新校区操场举行“奋斗正当时,扬帆再启航”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童博源主持,我院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共同见证这一肃穆庄严的时刻。

升旗现场

伴随着清晨七点的阳光,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迎着朝阳护卫国旗进场,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振奋人心,师生们共同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我院朗诵队齐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久久地回荡在操场,带给人力量,催人奋进。最后,我院吴海良书记发表国旗下讲话,他指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色彩,我们要保持终身学习的青春姿态,努力实现自己的最大人生价值,立志成为博学笃实、敢斗善斗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