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日常活动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以梦为马,奋力前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3-06-13 09:06:13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李欣怡)6月12日上午,迎着夏季清晨的第一抹阳光,建筑与设计学院在操场举行升旗仪式。全院学生齐聚操场 ,一同参加升旗仪式。

升国旗奏国歌,当一切准备就绪后,全场安静下来,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来。当雄伟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心潮澎湃唱国歌、行注目礼,内心的自信豪迈之情难以言表。国旗下方阵活动“梦想” ,诗朗诵充分体现了学院学子们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青春面貌。张系斌院长的讲话,号召同学们志存高远、珍惜时间、用实际行动把握青春。

本次升旗仪式让全体师生学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仪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用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青春的活力诠释梦想,迎接新挑战,开始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