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化活动

【三下乡】建筑与设计学院和荆东社区联合开展调研活动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3-07-08 09:21:02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宋文镖)7月6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与荆东社区联合开展完整社区建设试点调研活动暨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4874F

在社区召开的座谈会上,荆东社区党委书记丁浩表示,建设试点围绕以人的需求为核心,集成民生服务,推动共建共享,着力持续强化社区为民、便民、安民功能,建设安全健康、设备完备、管理有序的完整居住社区,鼓励文理学院师生参与到活动中,做社区的“设计师”,拿出“金点子”进行社区改造,协助社区打造出宜人宜居的特色环境。

会后,建筑与设计学院师生实地考察社区建设有关情况,围绕完善社区基本设施、健全社区治理机制、打造宜居生活环境等方面召开座谈会,土木工程专业、风景园林专业、美术设计专业师生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我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和荆东社区将联合开展为期两年的完整社区建设试点共建工作,同时将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融入其中,助力社区建设工作,推动文明荆州发展。

(摄影 王诗雪)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