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化活动

管理学院志愿者走进川店镇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7-09 09:17:01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廖楚楚)7月7日上午,我院管理学院和川店镇团委在荆州区川店镇张新场村联合举办“乡约盛夏,与爱同行”暑期夏令营开班仪式。川店镇、张新场村和我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44F29

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对活动的分工、安排、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带队老师叮嘱志愿者们要敢于吃苦、不怕困难,为川店镇乡村学子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45A6F

据悉,管理学院志愿者团队是教育部2023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团队,该团队将在张新场村开展为期15天的夏令营活动,面向青少年开展推普教育、荆楚文化传承、红色教育、安全教育、创意手工、创新实践等,通过走访调研、志愿服务等形式助力乡村振兴建设,范围辐射宗北村、双台村、松园村等。(图片由管理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