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化活动

人文与传媒学院和锣山书院联合举办暑期阳光课堂开班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3-07-14 09:02:24  浏览:

本网讯7月11日上午,在锣山书院内,人文与传媒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围绕“星星之火 ‘红’心筑梦”主题,与锣山书院携手举办2023年暑期阳光课堂开班仪式。锣山书院院长李炳珍、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昕及一批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

48394

仪式上,李炳珍简要介绍了锣山书院的举办规模、运行机制和日常管理等基本情况,代表书院表达对我院志愿者的欢迎。我院志愿者代表在发言中说明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开展形式、活动目标等,表达了以书院为实践平台,以所学回报社会、以真情服务儿童的信念。

据悉,锣山书院致力于关爱留守儿童,坚持文化惠民,为锣场镇儿童提供了公益性暑托服务。学院志愿者将投入百倍热情,积极协助地方,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高校志愿者在地方公益实践中的应有作用。(图文由人文与传媒学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