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化活动

院领导赴各实践点指导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发布者:  时间:2023-07-15 09:00:59  浏览:

本网讯7月14日,荆州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晓宁、共青团荆州区委书记杨奥林、川店镇党委书记刘巍和我院党委副书记于永伟一行赴荆州区、沙市区各实践点指导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看望青年志愿者。我院团委和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荆州区川店镇双店村、张场村和沙市区洪垸小区现场观摩了科普实验、健身操、朗诵技巧、硬笔书法、美术等实践课程,对大学生志愿者认真准备教案、精心设计教学内容表示肯定。

于永伟对相关乡镇、街道搭建特色实践平台、提供优质实践岗位表示感谢,希望参加社会实践的青年学生把自己的学习所得与实习实践有效结合起来,在实践中作贡献、长才干、受教育。他叮嘱志愿者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切实为实践基地学生美育、体育、劳育贡献文理力量。调研组一行还慰问了师生志愿者,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据悉,今年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共组建了25支社会实践队,分为理论宣讲、党史学习、乡村振兴、发展成就观察、民族团结、环境治理、体育美育宣讲、健康普及、自护教育、推普援助等13个类别,引领学院青年学生在学思践悟、躬身实践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