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通告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初赛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0-07-10 11:17:10  浏览:

各系(部) 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进一步聚焦为党育人功能,引导和激励青年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有效搭建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发现、培育和选树创新创业人才,助力湖北经济疫后重振,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将于近期启动。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1.2020年6月1日以前正式注册的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科生。

二、实施步骤

1.报名及资格审查(即日起至2020724日)报名参赛者须填写《参赛项目申报表》(见附件)、《参赛项目公开展示信息表》(见附件),于202072415:00前提交学院团委王大专老师处

2.内评审

院团委组织评委,根据大赛规则对作品进行评审确定拟推荐参加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作品名单,并对作品进行进一步指导完善后向团省委推荐,参加湖北省复赛。

、注意事项

1.以项目团队形式参赛,每个团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10人,每个项目指导教师原则上不超过3人。

2.在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等比赛中获得省级以上金奖(特等奖)、银奖(一等奖)的项目,不可重复报名。

3.各系()推报参加省级复赛的项目不得超过2件,每个组别限报1,每人(每个团队)限报1件。(分组详情见《关于举办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

4.其他未尽事宜,详见《关于举办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

共青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7月10日

 

附件:关于举办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