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通告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2019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推报候选人名单公示

发布者:  时间:2020-07-13 15:10:33  浏览:

系(部)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团省委、省学联《关于推报2019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的通知》精神,树立一批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本人申请,系(部)团总支推荐,院团委评审现将我2019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推报省级评选人选予以公示:

杨晋霞,女,土家族,中共党员,外国语系英语师范专业5174学生
事迹简介:该生家庭贫困,父母身患疾病,生活质朴,勤奋自强,为家庭减轻负担,在内图书馆勤工俭学,外兼职做家教、发传单。入学以来,多次获得学院一等、二等奖学金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在全国爱国诗词大会中荣获湖北省一等奖授予“非凡之星”荣誉称号“疫情防治知识有奖答题”活动荣获湖北省一等奖;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省级三等奖“创新创业创意”比赛荣获级三等奖。科研方面出类拔萃,发表学术论文一篇、申请两项外观型专利两项在学生工作方面,作为青工部副部长、系学生会党支部组织委员青年志愿者队长带领两百余名志愿者在外组织参加近百次志愿者活动。所在团队被郢城镇政府表彰“优秀志愿者团队”,个人多次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社团之星优秀社团会员等荣誉称号。

公示时间:2020年7月13-7月15日。公示期间,广大师生如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团委如实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716-8068058电子邮箱:cjdxwlxytw@163.com

共青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7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