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大学生联合会举办“邂寻春意,逅享春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4-11 21:20:05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钢)为了迎接美好的春天,让广大学生们感受到春意盎然的气息,4月9日下午,由大学生联合会综合办公室主办的“邂寻春意,逅享春色”活动在本校操场主席台举行。

此次活动包括推推乐、投壶、校园藏宝三个游戏,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在推推乐游戏中,同学们通过竞赛争夺排名,体验比赛的紧张刺激;在投壶游戏中,同学们秉持“精准、耐心”的原则,不断挑战自我,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在校园藏宝游戏中,同学们从工作人员给出的提示中找到藏宝地点,展现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以及团队配合能力。

此次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在游戏中互相交流,建立了更好的友谊和团队意识。同时,此次活动也提醒了同学们关注环境保护,倡导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