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楚文化节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4-10 16:53:44  浏览:

传承创新,楚韵荆州。为助力即将到来的首届楚文化节,4月3日中午,楚文化节志愿者培训会于107教室举行,共青团荆州市委副书记谭亮魁、共青团荆州市委总辅导员金千、院团委书记陈海波、副书记郭珍珍,团委专干龙晓华以及80名即将奔赴一线的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陈海波主持。

共青团荆州市委总辅导员金千围绕纪律要求及注意事项两方面展开,分别从组织纪律、宣传纪律、风貌要求阐述相关志愿者职责,并重点强调人身、财产、交通出行等安全意识,要求志愿者服从安排,一切行动听指挥,向社会各界展现文理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共青团荆州市委副书记谭亮魁从默默无闻讲大局、服从指挥讲纪律、敢于吃苦展形象、甘于奉献展风采四个方面向志愿者提出要求并发出号召,服务首届楚文化节是文理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志愿者服从指挥,自觉遵守纪律,敢于吃苦,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