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守正创新、凝心聚力谱新篇——学生工作部新学期岗位职责部署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3-02-09 16:50:20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关明明29日,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新学期岗位职责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刚英主持。


会上,李刚英首先对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委、学生就业指导处、武装部的相关职责进行明确,建立细化责任清单。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分解责任项目、细化责任内容、明确工作标准,做到责任上肩,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同时,她强调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全员上阵、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通过抓聚力、抓合力真正把各项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落实。

于永伟做最后总结并提出要求。他首先肯定党委学生工作部的岗位职责清晰全面。同时,他对新任学生工作部班子成员提出要求和建设。一是讲政治规矩,加强团结,形成部门合力;二是要加强学习,尽快适应,要向原任学优点、学优势,学经验做法。三是做好守正创新,保持好传统,融合新优势,作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