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创文我行动,学法我争先”——我院各教学单位开展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12-13 09:52:13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赵慧敏 师宇婧)为助力荆州创文工作并深入学习了解中国国家网络安全法,我院各教学单位积极开展了以“创文在行动”与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为主题的线上团课活动。

在此次团课活动中,通过团支书的主持讲解,同学们了解到了什么是“文明”,学习了当代大学生在创建文明城市中自己应该如何规范自身言行。也通过播放视频、讲真实案例,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中国国家网络安全法的相关知识,并且深入了解了网络安全法中有关于网络暴力的危害与如何应对的方法。

本次主题团课让同学们懂得只要我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就能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同学们也深刻认识到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网络安全格外重要。注意网络安全,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不做网络“施暴者”的同时也要维护自己网络利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