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院团委开展“10•24”英雄清明祭奠活动

发布者:王大专  时间:2021-04-02 15:29:53  浏览:

(通讯员 王大专 向雅倩

4月1日下午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前往宝塔湾“人链”纪念碑,带着敬意与思念祭奠三位逝去的英雄——陈及时,何东旭,方招。

祭奠包括回顾“人链”故事、诗歌朗诵、默哀、献花等环节。活动伊始,同学们聆听了“人链”故事回顾及《人链精神,传承有我》的诗词朗诵,接着,全体同学伫立在庄严肃穆的“人链”纪念碑前手捧白菊集体默哀三分钟后,依次献上白菊,表达对逝去英雄的敬仰与哀思。

“当落水儿童在江中起落,他们用生命谱写英雄赞歌,他们用生命诠释真谛。他们的英雄事迹将永远在我们心中铭记,他们的英雄精神将世代传承。”活动结束后学生代表周红同学深情的说道。

活动主持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学生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希望同学们弘扬继承英雄们的高尚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摄影  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