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我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2020年10月14日 14:20  点击:[]

    本网讯(记者刘磊)今天(10月14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会议,布置近期工作任务。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全体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

    孙细望强调,工会工作是暖心工作,学院工会应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开展一系列有特色的文体活动,为职工送温暖、解难题,把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一位教职工心中,创建温暖和谐的“大家庭”。他希望各工会小组长相互配合,统筹分工,认真履职,共同做好工会各项工作。

    工会主席就组织开展今年教职工秋游活动事宜进行安排;副主席对工会慰问标准、活动报销规定等进行说明;工会委员对下一阶段活动逐项进行安排,并对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等活动的细节进行强调。


    (摄影万丽梅)

    (责任编辑筱梦)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教师楷模】师德先进个人先进事迹展——真心传爱心 经济与法学系教师周密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