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我院举办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年10月23日 14:10  点击:[]

    55D1A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10月22日)下午,我院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城中校区篮球场举行,院领导王文凯、朱继平、尹家经、康建虎、孙细望、曹骥、郭明虎出席运动会。来自全院12个工会小组的242名教职工,荆州区西城街道办事处、郢都路社区、三义街社区、荆州区税务局第二分局、中国建设银行荆州古城支行、中国移动荆州分公司等单位的23名职工代表报名参赛。党委副书记孙细望主持运动会开幕式。

    朱继平致开幕词

    党委书记朱继平致开幕词。他对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参与活动的各单位来宾表示欢迎。他说,举办此次运动会,旨在释放教职员工工作压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各单位之间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彼此沟通、增进友谊的平台。他号召广大教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以后的教育工作中去。

    踢毽入篮

    车轮滚滚

    同心鼓颠球

    套圈

    毛毛虫接力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设有踢毽入篮、定点投篮、镖镖红中、套圈等4项个人项目和两人三足、珠行万里、车轮滚滚、同心鼓颠球、毛毛虫接力等5项集体项目。9项比赛均设一二三等奖。

    定点投篮

    两人三足

    镖镖红中

    珠行万里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抖擞、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既拾得了趣味,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场旁,加油声、呐喊声、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团结和谐、奋勇拼搏的良好氛围。院领导也饶有兴致地参加了各个项目比赛。

    (摄影 丁永粉 谢承玉)

    (责任编辑 筱梦)

    上一条:经法系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学院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