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我院教职工参加“2020·长大之春”元旦晚会

    2019年12月26日 00:00 工会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沿林12月30日晚19:00,在长江大学“2020·长大之春”元旦晚会上,由我院教职工组成的舞蹈队将一段大气恢弘的《书简舞》呈现给现场观众。

    演出中,舞者将舞蹈与音乐融为一体,动作随着音乐的节奏时而优美,时而明快,“开”、“合”、“晃”、“绕”扇子的舞动和身体的律动结合起来。大家灵动地舞姿、轻盈地脚步,将柔中带刚的美展现地淋漓尽致,给人带来美的艺术享受,展示了中华民族的文化精神,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晚会在东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冯征出席观看,全校近千名教职工参与其中。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我院代表参加长江大学2019年迎新年环校园健身跑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