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我院代表参加长江大学2019年迎新年环校园健身跑

    2019年12月26日 00:00 工会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沿林12月30日下午,长江大学“致敬改革路,奋进‘双一流’”迎新年环校园健身跑在东校区运动场开跑,我院师生代表共30人参加健身跑。

    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勇主持。开跑前,副校长周从标同志作新春致辞。随着发令枪响,校领导率先开跑,紧随其后的是挥舞红色旗帜的学生方阵、教师方阵。活动中,文理学院师生高呼口号:“博文明理,日新笃行,顽强拼搏,开拓进取,文理文理,争创佳绩”,充分展现了文理学院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队伍从体育场出发,绕过东门,最终跑到主教楼前的至善路,长长的队伍整齐有序,充满活力。

    据悉,健身跑活动已经持续五年时间,全校师生广泛参与,旨在为长江大学“双一流”建设增添活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参加“2020·长大之春”元旦晚会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