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4    点击:[]

3F69D

本网讯(记者 刘磊)“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今天(3月24日)上午,机关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全体党员在完成这些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视频内容。

机关一支部书记吴秀丽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讲党课。她从会议概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全面动员和部署党史学习教育、跟着习总书记学党史、湖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六个方面进行具体阐述。党课结合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党员干部如何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开展研讨。

39304

宣传部周芳发言。她说,学党史一是要持之以恒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包括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知识,通过学习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仰,吸取智慧;二是通过学习党的历史,了解百年党史人物,学习革命前辈先进事迹,提升党员干部观察时事的敏锐眼光和知行合一的行动力;三是总结历史经验,科学认识现状,更加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做到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指导工作实践。

据悉,近日,全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以主题研讨的形式,增强党员干部感悟,提升学习教育效果。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