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4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周芳)今天(12月24日)上午,我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班子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机关党总支、经济与法学系党总支等9个基层党组织的总支书记分别就领导班子建设、党组织建设、群团组织建设、疫情防控及党员下沉社区服务群众情况、特色工作等内容进行总结和汇报。

会后,党委班子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对各党总支书记的工作汇报进行考评,党总支书记之间进行了互评。

(摄影 周芳)

(责任编辑 天一)



上一条:我院各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