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组织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11-08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 通讯员熊硕)“党的纪律主要包括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今天(11月8日)下午,机关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坚定有力的朗读《党章》声回荡在行政楼会议。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关文件精神,观看了视频《总书记提出“精准扶贫”这五年 十八洞村看变迁》、《我国精准扶贫实施五年来取得历史性成就》。

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前,机关三支部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有观看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节选),学习《潮起东方万象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实》《“十进十建”应知应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长江大学全国文明城市点位创建工作责任分解》等。

当天下午,设计系党总支书记许梦怡以“饮水思源 明已拓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题,给该系300余名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讲党课,她结合形象生动的实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我国在经济、文化、法制、教育、科技、金融、国防、外交、民生领域改革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带大家一起回顾我国改革开放40年社会发展的光辉历程。

通过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学生党员严梦婷说:“要继承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改革开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全院其他党支部也分别开展了相同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相同内容的政治学习活动。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



上一条:我院党务工作者参加长江大学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

下一条:经法系入党积极分子美化校园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