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法系入党积极分子美化校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肖凤)11月4日上午,经法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西校区开展“清洁校园,美化环境”活动。

36名入党积极分子被分为4组,分别负责校园内的公共环境卫生清扫、共享单车摆放、共享单车清洗和小广告的清理工作,大家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精神和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出色完成规定任务。

参加此次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何玉婷说:“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能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来保护环境,爱护环境,携手共创干净、卫生、文明的校园。”

(照片由经法系提供 )

(责任编辑 吴秀丽)

 



上一条:我院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