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系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组织与宣传部    来源:组织与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5-2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鲁倩)5月17日,建筑与设计系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该系党总支书记许梦怡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重要主旨演讲》,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组部、教育部党组下发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长江大学党委及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常规》、《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关于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通知》等内容。

会上,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缴纳了党费。

 (摄影 鲁倩)

(责任编辑 吴秀丽)



上一条:预备党员、发展对象观看话剧

下一条:机关二支部开展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