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发展对象观看话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8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今天(5月26日)上午,长江大学2018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现场教学活动在东校区大礼堂举行,我院组织60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现场观看话剧《父辈的旗帜》。

我院预备党员、发展对象认真观看话剧

《父辈的旗帜》是一部以理想和信念教育为切入点的现代体裁话剧,主要讲述了一名离退休干部期望自己的儿女能够和自己一样,传承无私奉献的崇高革命精神的故事。剧中故事情节环环相扣、跌宕起伏。大家被三代人思想观念的碰撞牢牢吸引,更深深被革命前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而感动。

话剧《父辈的旗帜》

话剧《父辈的旗帜》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前辈学习。

预备党员、经贸系市销5151班蒋卓说:“从剧中老父亲身上,我看到了一名革命老军人、老党员对国家的赤诚忠心。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今后在工作和学习中,都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做一个对国家和人民有用的新时代青年。”

发展对象、人文系学前5151班皮灿说:“近两个小时的话剧盛宴,让我感动和振奋。老一辈革命家能用一辈子去守住对党和人民承诺,作为新一代的我们,应该接过革命前辈的旗帜,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矢志不渝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活动现场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

 



上一条:机关二支部开展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设计系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