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31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5月30日晚,长江大学机关党总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周锦华应邀来我院,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为题,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作报告,人文与传媒系、外国语系、工商管理系1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培训学习。

 

孙细望主持培训会

党委副书记孙细望主持培训会,他希望大家以加入党组织作为不懈追求的目标。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态度,深入思考,做到真学、真懂、真信仰,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性质的党,它与其它政党和社会团体有什么区别?”周锦华从政党的性质 、政党的产生、政党的特征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周锦华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 ”周锦华认为,十九大党章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进行了全面高度概括,他生动阐释了“两个先锋队”、“一个核心”、“三个代表”、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的深刻内涵。

 

培训会现场

据了解,2018年上半年我院共有2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学习,培训形式采用“集中授课+网上课程+分组讨论”形式进行,总学时为24学时。近期,我院将组织西校区近百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

 

 

 



上一条: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

下一条:李应军为毕业生党员讲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