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首页

    师生风采

    外国语学院教师团队在一国家级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3-07-31 10:15: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8日,从外国语学院传来捷报:在刚刚落幕的2023年“外研社”全国高校日语学科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大学日语组)中,该院教师瞿羽、李漫琪团队荣获本届大赛全国决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大学日语组”共有来自全国93所高校的95组教师及团队参赛。我校外国语学院参赛团队围绕大学日语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这一目标,创新教学理念、深挖教学素材,制作了专业、丰富的教案设计和教学视频,在大赛中脱颖而出,体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政治素养与专业水平。

    根据大赛章程的奖项比例设置,大学日语组评选出3个全国决赛一等奖、6个全国决赛二等奖、8个全国决赛三等奖以及2个复赛一等奖、5个复赛二等奖、7个复赛三等奖。并于7月28日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日语学科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上举行了颁奖仪式。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