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首页

    师生风采

    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湖北赛区复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0-06-22 08:57:3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拓颖)2020年6月21日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湖北赛区)复赛落下帷幕,我院罗琛同学获三等奖,王晶、刘迪、鲍昌楠同学获优秀奖

    全国口译大赛(英语)由中国外文局指导,中国翻译协会举办,是国内最具影响力和最高规格的口译大赛。大赛已经连续在全国举办届,吸引了国内数百所高校、数千人的口译精英参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大赛线上举行。大赛分为“汉译英”和“英译汉”两个部分。罗琛同学口译的两段材料的主题分别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和伦敦跨学科LIS学院。
      此次大赛指导老师韩翠萍和梅妮表示:口译大赛是对选手记忆力、笔记水平、知识面、词汇量、英语表达以及心理素质的全面考验。通过本次赛前培训及比赛,学生提高了口译实践能力,也展示了良好的风采。外国语学院将一如既往,以赛促学,全面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