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会议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团课

    时间:2021-10-15 08:55:5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高业萌)10月13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各班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各班班委主持。

    大会开始,班委为同学们讲解辛亥革命历史背景,表达了对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缅怀,赞扬中国人自强不息的顽强精神,并号召同学们学习他们为振兴中华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随后,班委带领同学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生代表上台发表心得感悟。

    最后,班委提出倡议: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