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2023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3-11-03 15:04:5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胡北平)11月2日下午5点,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教学楼01-B214举行2023届成立大会。本次大会由刘志超和郑丽洋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鋆锋,辅导员许静婷、钟燚、宋静静、侯韦以及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伊始,23届学生会副书记吴雪萍就2022-2023学年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工作进行展示;主席金玉莹发表讲话,并表达了对学生会的殷切期望。

随后,副主席齐慕子宣读关于《2023-2024学年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干部任职决定》的文件。在场老师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授牌。

接着,辅导员代表侯韦老师上台发言。希望学生会新干事们戒骄戒躁,抛弃光环,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个人与集体的关系。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鋆锋作总结讲话。首先对2022届的所有学生会干部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达感谢,其次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完善规章制度,优化组织结构;二是增强服务意识,立足岗位职能;三是打造品牌活动,繁荣校园文化。希望同学们继承并发扬历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外院学生会的蓬勃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

希望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能够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再创辉煌!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