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换届大会

时间:2023-11-03 15:01: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董涵)11月2日16点整,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B214报告厅举行换届大会。 本次大会由郑丽洋与刘志超共同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鋆锋,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许静婷、钟燚、宋静静、侯韦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伊始,2022届学生会主席胡雨回顾过去学生会的工作活动,向全体学生会成员表达感谢。期待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注重细节和服务质量,为同学们创造更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接着各位老师分别为各部门成员分发聘书并合影。副主席龚晓凤宣读新一任学生会干部名单。

会议以辅导员许静婷总结发言收尾。许老师回顾并感谢了22届学生会的付出与奉献。并对下一届学生会提出了两个期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注重团队协作、加强沟通合作希望我们能够始终能够团结一心,克服一切困难。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