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关于做好2024年寒假期间实验室封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17    浏览次数:

    通知:寒假即将来临,在此之前,为确保实验室安全、有序地度过假期,请各实验室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并在本周五前完成相关检查工作和贴封条事项。具体安全检查事项主要涉及防火、防盗、断电、设备检查等方面,以确保实验室的整体安全状态。本次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排查以下几个方面:
    1、防火检查:检查实验室内电气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确保灭火器材种类、数量、有效期齐全。
    2、防盗检查:确认实验室内门窗是否完好,防盗装置是否正常运行,提高实验室的防盗能力。
    3、断电检查:检查实验室内电气设备的使用情况,防止电气设备无监管使用,确保做好假期部分设备断电工作。
    4、设备检查:对实验室内的设备进行检查,确保设备数量、运行正常,不存在潜在安全隐患。
    请各位实验室负责人务必认真配合我中心工作人员,按照要求进行安全检查,并在本周五前完成检查工作。完成检查后,请贴好封条并确保封条贴牢。封条请各实验室负责人员到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处领取。

                                                                          2024年1月17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