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关于公共机房教室借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11-03    浏览次数:


    为了满足广大师生对计算机上机的多样化需求,特发布本公告。

    一、借用对象

    本公告适用于所有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在职教职工。

    二、借用流程

    提前预约:借用人或部门需提前至少一周通过电话或网上预约,预约时需填写《公共机房教室借用申请表》(见附件)。

    审核: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将对预约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为借用者录入门禁系统。

    归还:公共机房使用完毕后需按要求断电锁门,检查设备完好性,并清理好教室卫生。

    三、借用规定

    借用者在借用期间需爱护公共机房教室内的设备,不得随意拆卸、破坏设备。如有损坏,需按价赔偿。

    使用者在使用期间需保持机房教室的整洁、安静,不得在教室内吸烟、喧哗。

    借用者在使用期间需遵守公共机房管理的相关规定,不得私自外接电源、私自拷贝软件等。如有违反,将视情节轻重予以处理。

    借用单位需保证参加活动人员的人身安全,如遇特殊情况,需及时与机房管理员联系。

    四、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帮助,请联系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办公室:

    公共机房管理员电话:郑老师17762860429;章老师17386397505

    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0716-8068037

    特此公告,望广大师生互相转告,共同维护公共机房教室的良好秩序。谢谢合作!

    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办公室

    日期:2023年11月03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