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2023年6月我院开展挑战杯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6-19 17:32:49  浏览:

为了积极备战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进一步提高学校参赛项目质量。近日,我院邀请了相关专家开展挑战杯研讨交流会议。

 

AZ%RV7IEX7~V(KLX)[D3H%6

指导专家详细介绍了国赛的备赛要点,以挑战杯科学性、先进性、现实性三性特点为导向,就备赛项目的作品概述、篇幅调整、研究背景、成果支撑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为作品的进一步优化指明了方向。

 

)1~]]0D4G3D%Y}H(VMVHT6U WDKO4`NK6KVPKM$N97P`DQ0

参赛团队通过项目路演的形式模拟比赛答辩。2位指导专家针对入围项目的现场表现,就项目内容、临场应变、仪表体态等方面进行针对性指导,提升了参赛队伍现场答辩能力和项目展示竞争力。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挖掘校内外优质资源,积极组织参赛队伍围绕作品精心打磨、扎实备战,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李启文              

摄影:建筑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