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春风如你 灼灼芳华”-建筑与设计学院女教工参加“三八”健康行活动

发布者:尹帆  时间:2024-03-12 15:08:12  浏览:

和风初畅,春与人与,为丰富女教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她”的力量在校园教育工作中焕发光彩,建筑与设计学院在三月七日下午开展“三八”健康行活动。

随着一声令下,健步走活动开始了,全程约4.4公里,大约1.5个小时。数百人的队伍浩浩荡荡,沿着荆江大道的红色步道,一路前行。沐浴在明媚的阳光下,沿途感受着长江大堤的风光,领略着荆州日新月异的变化。活动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时不时欢声笑语,场面热闹温馨。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是对建筑与设计学院的每一位老师送上节日祝福,也是以此感谢老师们平日对学校的辛勤付出。

三月的暖阳 ,给你灿烂的心情,三月的清风,吹开脸上的笑容,三月的丝雨,淋走烦恼的事情,在美好的热日子里,让爱与祝福相伴。祝愿所有的女性同胞节日快乐!



——建筑与设计学院